暗希绝赞爬墙中

啥都可能产的究极杂食人✓不建议关注我,可以只收藏合集,有雷的请自行屏蔽嗷

(30)雨林之旅

预警及前文见合集

再次预警:本世界观内英灵·花丸总司是个重度刀控,把清光和安定视作亲儿子的那种

-------------------------

——几日后,冲田总司的英灵座——


      “哈哈!叫你之前整天跟我炫耀你的好安定,这下我也有了,而且还是以战友的形式留在我身边!你~没~有~”

      经历过本次事件后的薄樱总司,一回到英灵座就开始向花丸总司炫耀。

      “为什么啊!薄樱君在历史中明明就不拥有安定!”花丸总司大声抱怨:“fate小姐是英灵姑且不论,你明明就是个恶鬼!那孩子阳光帅气又可爱,为什么你这种人能得到他!我也想和他成为战友啊!”

      “哎呀哎呀~花丸君已经开始口不择言了呢~你也不要太嫉妒~至少你在游戏里天天见他嘛。”

      “游戏和真人能一样吗!我明明是他的原主人,如今却只能隔着屏幕见到一串数据和图像,这也太不合理了吧!!”

      “想开点,花丸君,这是没办法的事!谁叫我们的历史已经结束了呢。”异闻总司一边劝慰,一边紧盯着薄樱总司,就怕这b又搞什么事情。薄樱总司也果然不负众望:

      “哎呀,你知道吗?那孩子真的超可爱的!我会代替你好好爱他,直到提起冲田总司时他想起的不是你、而是我!安定君又老实、又懂事、又能干,有了他之后屯所生活多了好多乐趣呢~你的刀真棒!”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咳呜——!!!”花丸总司终于不负众望地被气到吐血。

      “花丸君!?你振作一点!!!”


      今天的冲田世界,依然安静祥和。

———回到当晚———

      冲田小姐和安定离开薄樱总司所在的世界,已经是深夜。

      事实上,每次他们从别的世界来到现世时的地点并不是固定的城市,而是完全随机的。这次好巧不巧,居然在深林里!没办法,安定只好再次回到本体刀里、冲田小姐用灵体化将就了一夜。

      至于安定和冲田原本满怀期待的幕末之行,就在短暂的迷路又遭遇了危险的事件之间短暂地结束了。两人决心下次一定要去正常的幕末玩。

      当安定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自己本体上爬了一堆蜈蚣鼠妇之类的东西时,更加郁闷了。

      之前因为太黑,没能好好观察环境。现在环顾四周,两人才发现这片森林完全是陌生的模样。这里的树特别高大,叶子肥而厚实,树干和地上都覆满了绿色的藤蔓和苔藓。

      这是到了什么地方啊!?

      安定掏出手机,发现这2205年生产的手机居然坚强地有信号,瞬间觉得看到了希望。他打开地图定位想看看自己在哪,发现周围尽是不认识的地名。又把范围扩大看了看国家——

      越南。
      是隔着一大片海的外国啊。

      安定和冲田陷入了沉思。

      安定:“语言不同呢。。。要不要离开?感觉这里会有很多危险。”

      冲田:“嘛嘛……我们也是在旅行,就随遇而安吧。反正我们不是普通人,遇到危险也一定能克服的。嗯——就当热带雨林一日游?”(*越南为热带季雨林)

      安定:“好!作为冲田君的刀,遇到危险我会保护你的!”

      冲田:“身为安定的从者,怎么能被刀看扁呢!走着瞧吧,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呢!”

      两人默契一笑,愉快地踏上了热带季雨林之旅。

      然而。很快他们便发现,毫无人工痕迹的雨林并不好玩。

      雨林内的气温很高,闷热得如蒸笼一般,潮湿的泥土混杂着枯叶腐败的气味灌满鼻腔;在满是崎岖的树根和藤蔓以及杂乱灌木丛的地面跋涉也格外费力,常常需要扶着树枝行进;除此之外,还需要提防蛇和毒虫。没过多久,两人就身心俱疲了。

      安定停下来,担忧地问:“冲田,休息一会儿吧?我记得你是耐久E。”

      “我……我还能行……这是什么鬼地方啊……”冲田已经气喘吁吁了,反射性地扶上了树,突然感觉不对劲——手下扶着的藤蔓滑走了。

      滑走了。。。

      冲田感到一阵刺痛反应过来的时候,只看见一条两指粗的花蛇咬在自己手腕上,在自己皮肤上留下两个小洞然后迅速消失在树丛间。

      周围的景象旋转起来,同时喉头涌上一股苦涩的暖流。

      [冲田:中毒状态     回合∞    诱发病弱]

      “冲田君!?振作一点!!!”

      意识消失前,冲田最后想的是一句粗口。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