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希绝赞爬墙中

啥都可能产的究极杂食人✓不建议关注我,可以只收藏合集,有雷的请自行屏蔽嗷

(42)他也还是个孩子啊!

预警及前文见合集

#给忘记的朋友提一下,小清是两人捡来的那孩子的名字,她口中的安安是那名灰发人

----------------------

       安定回到迦勒底,先去了一趟洗衣房收昨晚洗掉的衣服。这一收就发现了问题——灰发人送给他的那件深紫色斗篷不见了。毕竟是别人赠送的珍贵信物,他瞬间慌了,焦急地找人询问:“你们有人看见我的斗篷吗?暗紫色的,之前晾在这里。”

       “咦,那个是你的吗?我早上看见达芬奇亲拿着一团紫色的东西离开了,你去找她问问。这个时间,她应该在魔术工房。”

       “这样啊!我知道了!”

       向那人道谢后,安定急忙赶去魔术工房。

       达·芬奇:“呀,你来了?抱歉哦,因为这件斗篷上附着的魔力非常有趣,我就擅自拿来研究了。但是放心,我没有改变它的外形哦。”

       安定闻言有些疑惑:“那个是小清上一位领养人送我的信物。会让达·芬奇亲感兴趣,是它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喔!只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来自日本神明的灵力,下意识就想研究一下☆顺便我又在不改变基调的前提下用魔术将它的效果进行了强化,一定能为你派上用场的。”

       “这样啊,是什么方面的强化?”安定展开斗篷翻来覆去看了一遍,没发现和之前有任何不同。

       达·芬奇:“是成长型的哦!虽然一时半会儿看不出什么效果,但穿久了能帮助你更快地变强。”

  安定将它披在身上:“谢谢,我会试试的。”

       达·芬奇:“不客气。能研究到新的魔力道具我就很满足了~”

  

  告别达·芬奇亲,安定按计划去了小清的病房。人理烧却后,迦勒底就像一座孤岛;久违地见到人类小孩子的大家也很开心,病房的桌子上放了好多小玩具和零食,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找来的。只可惜常年脱离社会的小清无法理解这些行为,一直把脸蒙在被子里完全不理人。听见开门声,她悄悄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发现来的人是安定立马坐起来:“不是人的哥哥!你终于来了!这里有好多奇怪的大人,讨厌这里。”

       安定:“别怕,他们都是好人,你可以试着和他们多相处一下。”

       小清委屈:“可是我不喜欢人类。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回去找安安啊?”

  安定:“嗯……人间有句话叫伤筋动骨一百天……”

  小清大惊失色:“一百天!?”

  眼看小清快哭出来了,安定急忙安慰:“不用那么久!我每天都会用疗愈魔术帮你的!虽然不能像皮外伤那样立刻治好,但可以让恢复时间缩短很多。”

  小清:“太好了!我要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去找安安。”

  看着满怀期待的小清,安定实在是不忍心告诉她灰发人要把她送走的决定。他打开手机,决定再回到那个世界去劝劝灰发人,让他改变主意。但意外的是,手机上并没有像其他世界一样将那个世界的图标显示在最后。

       [怎么会!?]

       安定翻来覆去找了好多遍,将屏幕上所有的世界信息都看了一遍,还是找不到灰发人所在的世界。

  最终,他绝望地看向属于自己世界的那个图标。那是唯一的可能性了。

  [我早该想到的!他是和我一样的存在,当然有可能是来自和我相同的世界……但是这可怎么办啊!世界那么大,有那么多本丸、那么多大和守安定,我甚至连他在哪个时代都无法确定!根本没法找啊!]

       小清疑惑地看过来:“不是人的哥哥,怎么了?表情不开心。”

       安定移开目光不敢与她对视:“没、没什么……我会想办法的。另外,你可以叫我[由浪],这是我的名字。”

       小清低下头:“好吧……由浪哥哥和安安一样,有事情总是不告诉我。”

       安定愧疚地揉揉她的脑袋:“你还小,很多事不需要知道。”

       小清撅起嘴,有些委屈:“安安也总是这么说。那我什么时候才算长大啊……”

       这个问题把安定难住了。他尝试思考记忆中的人类小孩,不确定地回答:“突破某种试炼,或者,能独自杀敌的时候?”

        小清:“原来如此!我力量太弱,只能被人打。安安很会打架,我要跟安安学挥大刀!以后谁欺负我就像安安那样砍了他!”

       安定直觉哪里不太对,思考自己是不是无意间教错东西了:“呃……也要分场合哦。”

       小清:“chang he?”

       安定:“简单来说就是,有的时候不能砍人。具体的情况,以后慢慢教给你。”

        小清举起手:“我知道!安安说过!砍人要不被发现,砍完的人要埋进土里!如果被发现了要快跑!”

       安定思索片刻,意外地觉得她说的没错,于是点点头:“小清懂得很多呢。”

       小清:“安安做事时,我记得很认真喔!”


       后来,当安定跟冲田聊起这段事的时候,冲田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她花了一周时间用小孩子也能听懂的说法告诉小清人类社会的规矩与法度,那之后,冲田再也没让安定和小清独处过。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