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希绝赞爬墙中

啥都可能产的究极杂食人✓不建议关注我,可以只收藏合集,有雷的请自行屏蔽嗷

(33)深刻入灵基的愿望

预警及前文见合集

------------------------------

        在涂山度过的半个月很快便到期了。这期间,虽然为了消费卖掉了一些其他世界收集的素材,但作为回报两人将涂山周边的风土人情体会了个痛快,也了解了很多这个世界的趣闻,也算物有所值。离别时,难免会恋恋不舍。

        然而在确定了下一个目的地后,两人又兴奋起来——

        “去海边咯!”

        关于这件事,还要从初来时狐妖小姐为他们升级的系统讲起。

        时空跳跃系统升级后,增加了很多便利的功能。比如,站在传送门之前扫描就可以查看所在世界的世界观以及注意事项,避免穿越到危险的世界;比如输入特定事物,让手机根据关键词检索符合条件的传送门;然而最方便的,还是在一些魔力充足的世界可以自动获取当前世界的地图,甚至可以生成短暂的任意门在地图上进行穿梭。

        也就是说、两人的旅行不再是随机被动,也不再受地形和交通工具的限制,可以自行选择想要去的地点了!

        安定收拾好东西,感慨道:“虽然我们的国家是个岛国,但生前一直没机会好好地享受海滩呢。”

      “毕竟是战乱时代啊,能在死后好好玩一次就很棒了!话说回来安定没关系吧?会生锈吗?”

      “只是玩一下不会生锈啦!我会好好保养的。”

      “准备好了吗?没落下东西吧?没有的话就出发啦!噢啦!”

      “噢啦!”

        两人打开传送门,来到了一个熟悉的世界——宝可梦的世界。一来这个世界魔力非常丰富 ,满足时空系统创造任意门的条件;二来,宝可梦们离开家乡时间长了会不舒服,这就是所谓的水土不服吧。所以旅行期间,冲田和安定每个月都会带它们回去在宝可梦中心恢复活力。

        刚一落地,安定就打开了地图功能,寻找海域。

        “这个世界的海也好多。要去哪里呢……啊,这个叫阿罗拉的地方怎么样?好像有很多不同形态的宝可梦,还是个旅游胜地。”

        “就去那里吧!有地图真好啊~”

        “嗯,试试这个任意门的效果——”

        点击了地图上的坐标后,两人面前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光圈。它和时空门长得一模一样。触碰之后,两人感觉眼前一黑,不过这种程度的影响对于已经习惯了时空跳跃的两人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回过神来,面前已是一望无际的蔚蓝色海洋和金灿灿的沙滩。


        “呜哇——是大海!好漂亮的海!!泳装!!!”见到眼前的景色,冲田兴奋得像个第一次进城的乡下小孩。安定也是第一次见到海,情不自禁也兴奋起来。看到冲田迫不及待地想冲向沙滩,安定反应过来叫住她:

        “冲田君等一下,要先去买泳装和游泳圈!你不会游泳对吧?”

        “对哦!泳装~泳装♪”

        “总觉得,冲田君好像有点兴奋过头了?”

        “或许吧?安定真是可靠呢~嘿嘿~”

        “没。没有啦……”

        “我看到泳装店了,我们快过去吧!机会难得我想穿比基尼!”

        “那是什么……嘛,冲田君开心就好!”

        “呜哇——到底要选哪一件呢……哇!这个好棒!蓝白相间像新选组羽织一样还有可爱缎带的这件——”

        “真的,很可爱呢。”

        安定站在旁边看着冲田兴奋地看来看去,有些招架不住。

        [如果是清光的话,说不定会和冲田君一起兴奋地挑选呢。那家伙对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很伤心呢。]

        [整天说着可爱、可爱的……即使在那种本丸也……]

——


        “因为……不可爱的话,是得不到主人的喜爱的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种主人我宁可不要。”

        “我们刀剑男士是靠主公的灵力维持现界的,没有主人的话,会变成时间溯行军的哦?”

        “我才不信。我会保持自我的。”

——

        [会变成溯行军什么的果然是唬人的。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赌气似的这样想着,安定甩甩脑袋也去选泳裤,想要把注意力集中到眼前的事物上。

        [冲田君这么兴奋,我可不能扫兴呀。]

        这样告诫自己,然而思绪还是忍不住往外飘。

       [出来旅行已经很久,不知道本丸的大家怎么样了……这件事,该怎么和冲田君开口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