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希绝赞爬墙中

啥都可能产的究极杂食人✓不建议关注我,可以只收藏合集,有雷的请自行屏蔽嗷

(39)回迦的日子

旅行的冲田代称:樱浪冲田

迦勒底的冲田代称:咕哒冲田

--------------------------------

       咕哒子结束了出阵任务,在马修、咕哒冲田和信长的簇拥下赶来医务室。咕哒冲田一见到樱浪冲田,立刻勾肩搭背上去:“前辈!!好久没见了!旅行好玩吗?”

      “咕哒子、玛修、信长、还有另一个[我]!好久不见!”

       咕哒子打个招呼,开门见山:“听说你们救了个小孩子我真是吓了一跳啊。那孩子怎么样?你们要收养她吗?”

       樱浪冲田指指手术室:“安定用魔术帮她治过外伤了,现在在做手术治疗骨折。至于收养……”她顿了顿,看向咕哒子:“说实话,我还在犹豫。小清之前有一位很好的收养人,如果送去人类的孤儿院,他们可能就再也不能相见了……我不想让他们这样。但如果我们收养她的话,她以后周围不是从者就是刀剑付丧神、也没有同龄人,对她的成长会不会不太好啊?我和安定现在都不是人类,讨论不出来什么。如果身为人类的咕哒子可以给点建议就好了!”

       “诶~向一位18岁的妙龄少女问这种事情真的好吗?”咕哒子摊摊手,思索起来:“就算要想,也得看她适合哪种生活呀,以前的经历对孩子的影响可是很大的。不如先讲讲之前那位收养人为什么要把她交给你们?”

       樱浪冲田努力地归纳了一下:“主要原因就是小清受了重伤。那位先生不是人类,觉得自己没办法好好照顾小清;另外,小清的眼睛是红色的,据那位先生所说就是因此被当地村民当成恶魔附身才抛弃。她这次的伤很严重,也是因为被村民误当成山鬼打伤的,所以他们没办法寻求人类的帮助。我们就将她带来了。”

        “哈!?红色眼睛怎么了!”同样是红瞳的信长不满地嚷嚷起来。“因为这种奇怪的封建迷信就迫害小孩子,干脆全都杀掉好了!全都杀掉吧!”

        咕哒子看着信长,似乎被启发了:“这么说来这个孩子可能也会对人类产生憎恶呢。她几岁了?”

        “不、不会吧,她才四岁!”

        信长故作深沉:“可不要小看人类的四岁喔,刽子手。复仇的种子已经埋下了。”

        咕哒子补充道:“而且——人类的孤儿院很难分辨好坏,表面上光鲜亮丽的机构,实际上可能会虐待儿童哦。如果这个从小被人类伤害的孩子不慎进入了那种机构长大的话……未来的英灵史,或许会多出一位Avenger也说不定。”

        樱浪冲田陷入沉思。

        樱浪冲田下定决心。

/

  另一边,安定顺利地完成了测试。达芬奇和一众工作人员看着安定的能力检测结果,表情十分复杂。安定紧张地坐在他们对面,瞄了一眼自己的数据,询问:“怎么了?我有什么问题吗?”

  “什么问题……大和守安定君,我问你,你真的是从一年前才开始接触魔术的吗!?”

      “啊?”安定认真地思考片刻,笃定地回答:“第一次使用魔术的确是去年五月。再早就是幕末了,我还没有人身呢。”

        迦勒底众人面面相觑。其中一个人追问:“和你一样的,呃,刀男人,他们呢?也像你一样会用魔术吗?”

        “唔……清光发现我施法时表情很震惊的样子,所以我想他们应该是不会的吧。”

      “好我知道了!什么啊…!这么高的天分给你这种完全不懂魔术的外行人太浪费了!”旁边的工作人员忍不了了。

      “天分?没有没有!我练的都是些入门级的魔术,光炮的威力也迟迟无法提升。。”

      “Why!!!You are so low!”

      “啊……啊?”

      “咳!大家冷静一下。成熟的科研人员要正视物种之间的差距,不是吗?”达芬奇制止了工作人员们,看着屏幕解读检测结果:

      “大和守,由于你身份的特殊性,迦勒底选用从者的检测方式为你进行能力检测。以下是你的能力等级:

       筋力B;敏捷B;幸运A;耐久C;魔力C;宝具C

       虽然现在看起来能力中等,但你从零基础开始,仅仅六个月就能到这种程度,并且还能继续提升——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可是,我光炮的威力真的好久没能提升了……”

      “一个人可以驾驭的魔力量终究是有限的。你不妨转变思路,不要局限于光炮。你不是希望练成群体攻击吗?通过挥斩释放能量波的那一类就很适合你,可以试着学一下。”

       “原来是这样!非常感谢!”

       “接下来说说你的疗愈魔术。目前,你最熟练的疗愈术式已经达到lv8,”达芬奇说着点开详细资料:全力修复A lv.8——恢复己方单体80%的体力值,对自然生物效果减少三分之一。对自身魔力消耗大。“短短半年的时间,你只用闲暇时间自学就学会了几乎全部的常规魔术,还把其中几个练成了高级。毫无疑问,安定,你是个魔术天才!”

       个别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捶胸顿足:“可恶,明明只是一把刀啊!”

      “我切实感受到了人类一败涂地。。”

       [咦……莫非我真的很有天分?]安定心想,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即使有天分,大部分术式的等级依旧很低也是事实,必须继续苦练才行——他这样想着,但不能说出来。他看了看因为自己的检测结果捶胸顿足的两位研究员,意识到这种时候如果继续谦虚,可能对那两位工作人员造成进一步心理创伤……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评论

热度(10)